有時候電腦比較卡,專案比較大的情況下,eclipse沒有完全停止tomcat的情況下,下次啟動會出現tomcat的埠被占用無法啟動的情況,主要報如下錯誤

- 最新博文:https://www.sunnyblog.top/
1、解決步驟如下:
- window下打開命令視窗(快捷鍵:win+R)→輸入cmd打開命令視窗:輸入 netstat -ano|findstr 8005 (什么埠號被占用就輸入什么埠號),回車

- 再輸入 taskkill /pid 4404 /f 回車 這里的4404對應上圖的4404

- 再次啟動tomcat可以成功啟動,完美解決
詳細開發技術檔案盡在 點擊這里查看技術檔案 ;更多技術文章: https://www.sunnyblog.top;任何疑問加QQ群咨詢:534073451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81804.html
標籤:Jav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