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初學C++,寫了一個小程式,在CB中編譯運行沒有問題,當時我直接雙擊exe檔案卻無法正常運行,提示

我查找了很多地方,可能是dll缺失,但是我這邊已經設定了靜態庫連接之后還是沒能解決問題,困擾良久,難以入睡。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把代碼放出來看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試了,和代碼沒關系,撰寫個hello world都一樣,在CB里面可以除錯運行,但是雙擊生成的exe程式就報錯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能是兼容問題,你可以刪掉再重裝一下,要不就換一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問題解決了;因為不知道是不是哪里配置改動了,所以我重新建立了新的工程,然后匯入之前的代碼,只對CB進行需要的修改之后,單獨運行程式會提示缺少dll,把缺少的dll拷貝到到exe所在目錄之后就可以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9182.html
標籤:工具平臺和程序庫
上一篇:如何簡化orbslam3使能樹莓派4上跑到fps大于10
下一篇:求幫助,質因子個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