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el有什么國產化的方案嗎,最好是全兼容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為什么要做國產化,是有什么原因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原因肯定是做兩手準備啊,估計樓主是一些大公司,受到政策性影響了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應該沒有全兼容的,都沒有聽到過什么訊息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國內有廠家做了,我之前看到凌科似乎推出了兼容的產品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真的嗎?那挺好啊, 這樣就不用擔心某些原因影響采購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估計國內這種需求應該挺多的,畢竟atmel芯片用的還是挺多的,現在大家都是心慌慌的,都有留守準備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應該不多吧,我看限制的就幾家而已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種事說不準啊,萬一普及開來誰受得了,國內那么多家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具體是哪家 什么型號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LCS~這個系列,據說可以兼容的,我去試試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好的,凌科的LCS是吧,我記住了,后續搜索下備用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看來是我敏感性不夠啊,有什么更好的加密方案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加密方案的話,支持得更多,編程也支持,功能應該比之前的要強悍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說得沒錯,他家做嵌入式防盜版挺厲害的,方案沒有明顯漏洞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嗯,方案安全性較高,有3個朋友之前都推薦過,說方案好,但是我還沒用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方案有多好,不都是加密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就不知道了吧,有的方案最終是設備端決定是否ok,那就有破綻拉,如果設備端被攻破就完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才不是,把程式移植到芯片才對,不做判斷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保護程式,還確實真能護住程式的方案才是好方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好啊,加油 ,希望國產越做越好,不受別人的限制!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9243.html
標籤:非技術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