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包獲取的Cookie 用POST登錄后過半個小時就失效如何解決
半個小時后,這個cookie就失效了,要重新抓包Cookie,然后把這個cookie填上去,又可以用了,不能整天抓包啊,有沒什么好的解決辦法,大師門給個解決方法吧!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既然可以抓包獲取cookie,程式里面也就可以獲取啊,直接寫程式里面自動獲取cookie不就新行了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無操作導致session過期了?到期前互動一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InternetSetCookie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何互動呀~~~~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一般是找個比較閑的空查詢,定時查一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網頁每次重繪后session都是可以變得,或者說服務器那里有配置,一定時間后session過期,服務器重新生成一個。你這個問題無法解決。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idhttp登陸,保存cookie,過期自動重新登陸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9252.html
標籤:網絡通信/分布式開發
上一篇:Java轉delphi代碼如何轉
下一篇:win32游戲如何撰寫暫停函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