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下了個eclipse最新版,打算玩一下JAVA。
都知道,eclipse乃是英文版的東西,本來用起來沒多大障礙,但考慮到初學,使用中文版肯定更容易上手。所以下了個中文語言包,按照各位前輩的經驗使用這個語言包,無奈在網上找了諸多辦法,全都不適用于當前這個版本。請哪位高人指點一二——應用成功的出來說就行了,在網上搜出來的那些就不必了,因為那些大多年代久遠,根本沒用。
看看版本——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s://www.eclipse.org/babel/downloads.php
官網有 eclipse babel專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過完成度非100%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大哥,下載檔案我還是會的,問題是怎么使用這個東西?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暈了,下載完成后解壓,然后直接復制到eclipse安裝目錄下面,覆寫就行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看你論壇都18年了,這個很基本,看了下載名字就知道需要拷貝覆寫,把這2個檔案在復制到安裝目錄對應的檔案夾下同名覆寫。
復制時候不要開eclipse,復制完成后啟動eclipse
啟影片面中顯示中文就表示安裝成功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JAVA版本是不是太高了?
有沒有適合的MyEclipse?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java15應該沒關系吧,只要安裝沒問題,編譯更沒問題了,jdk可以自行匯入,哪怕你用開元的openjdk都沒關系。有免費的eclipse干么用myeclispe還需要破解,多麻煩啊。現在java 都用springboot框架,eclipse上安裝sts插件,條件都一樣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95419.html
標籤:Eclipse
下一篇:資料庫連接偶爾報空指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