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大一新生.學校教的VS2010但是AMD安不上2010用的2019.為什么機房里用2010運行的好好的.在2019就全在報錯QAQ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啊啊啊啊.人傻了.2010安上了.之前在筆吧看到有人說AMD安不上vs2010.老剛好師發的包安不上.錯怪你了AMD.但是為什么vs2010的在vs2019上運行會有問題啊·,剛才百度看到還有2010到2019遷移的問題.不是說2019支持2010的所有標準嗎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95639.html
標籤:新手樂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