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COC或VIM 命令時它只認駝峰格式(如pluginstall不行,只能是PlugInstall),,老要轉換大小寫,請問如何自動轉換?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按鍵不會?當前小寫狀態,按shift+a則輸入A,反之亦然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說是要自動轉換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96236.html
標籤:工具平臺和程序庫
上一篇:哪位大神可以幫我寫一下C++的這個程式,大一新生沒學懂
下一篇:如何用C語言讀取串口資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