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面板中的按鈕一直回應,想請教可能是什么導致的???
信號槽連接成功,單擊按鈕無法進入槽函式,說明按鈕沒有回應;按鈕setCheckable()設定,按鈕在不同的狀態應該有不同的背景,我已在qss中寫到。但是背景沒有切換,這也是說明了按鈕沒有回應。我并沒有寫按鈕失焦的代碼,為何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一直無法回應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老哥,問問題請上代碼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201843.html
標籤:新手樂園
上一篇:求助大佬這個用c語言怎么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