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桌面空白處右鍵點擊了“用VS打開”。結果生成了一個檔案夾,然后該檔案夾就刪不掉了,已洗掉過幾秒又會新建一個。修改檔案名,過幾秒又會生成新的這個檔案夾。

雖然不影響使用,但是看的很難受。有知道怎么辦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使用任務管理器殺死VS相關行程比如devenv.exe,然后再洗掉試試。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把VS關掉就可以洗掉了。VS把你的桌面當成了工程檔案夾,自動生成的組態檔。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201894.html
標籤:其它技術問題
上一篇:括號匹配問題
下一篇:智慧燈桿網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