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代碼我在學校的老版本上運行是可以的所以拷到自己電腦上
然后出現了這個錯誤
錯誤: 找不到或無法加載主類 sun.applet.AppletViewer
原因: java.lang.ClassNotFoundException: sun.applet.AppletViewer
然后我在同一專案同一package下建了個HelloWorld 的類,那個代碼是可以運行出來的
想問問這是什么問題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208542.html
標籤:Eclipse
上一篇:呼叫金蝶介面例外
下一篇:求教,多執行緒臟讀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