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由于某些原因亂按了一下fn然后再去按alt+insert快捷鍵無效,
后面查找了很多資料才發現自己筆記本鍵盤f12和insert共用一個鍵,
按了fn以后再去按alt+insert就會讓快捷鍵alt+insert變成alt+f12.
從而使alt+insert快捷鍵失效.
你要將insert切換回來只需要再次按fn即可,此時alt+insert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218650.html
標籤:Java相關
上一篇:多個網站租用了一種介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