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服務器和LINUX小白,昨天搗鼓一天在阿里云服務器上面裝tomcat mysql等等,配置完之后TOMCAT首頁能進去了,我當時修改了一下server.xml,用了一下./shutdown.sh 準備重啟TOMCAT,然后之后就怎么都都進不去了,tomcat的首頁都打不開。我試了網上很多方法比如KILL掉TOMCAT行程加虛擬記憶體什么的。。一點用都沒有。
并且好像8080埠一直都開著,但是就是訪問不了

但是今天早上我醒來之后又試了下,發現好了,首頁可以訪問了,然后加上專案名也能訪問專案了,我一不小心作死又用了shutdown.sh,結果又進不去了,我把服務器重啟,電腦重啟,各種重啟還是沒用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shutdown.sh是關閉tomcat, 再用startup.sh開啟來不就行了嗎?tomcat啟動是需要些時間的,啟動完才能進去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肯定是用過startup.sh了……但是不管怎么打開怎么關閉都進不去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226062.html
標籤:Web 開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