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系統上的Tomcat沒有啟動,應該沒有埠占用的問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可以學習下解決問題的方法之一,控制變數法,這是了解未知事物比較好的途徑.回到你的問題,這個提示確實是埠占用了,常規操作那自然是查找占用該埠的應用是什么,實際上啟動tomcat,并不僅僅只占用了你設定的埠那一個,還有別的,但他提示是看不出來的,所以你可以考慮控制變數來定位問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報錯不是寫了嗎 說你埠無效 你點開tomcat 看看啟動是什么埠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沒有什么變數可以控制,是工具之間的gap,由于Eclipse和Tomcat是兩批人開發的,所以互相直接發生問題很正常。
跟學習方法沒有什么關系。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咋沒有呢,比如不開eclipse啟動tomcat,開eclipse用命令列啟動tomcat,開eclipse在eclipse啟動tomcat,等等,這不就是排除法的一種嗎?反而你說的兩批人開發的關系不大,真有沖突全世界的程式員都會用不了,怕是早就消滅在開發階段,而不是csdn爆出來,所以大概率還是樓主自己的操作問題導致,只是讓他自己找出自己的問題罷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241520.html
標籤:Java EE
下一篇:Java求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