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宣告,我只是為了吐槽,解決方法從網名“林一捆”的大佬那里看來的)
由于keil本身的固有bug,keil編譯器會忽略0xFD值的字串,導致漢字內碼以0xFD結尾的漢字和緊跟著后面的漢字全部顯示為亂碼,因為它把0xFD丟掉了,導致后面的一大串全是錯的。
我也寫了一個顯示漢字的程式,自己怎么改都是顯示亂碼,我找了一個對的程式,照著人家的一行行的對,偏偏沒注意到定義字串那,因為神tm會想到是那的問題!可以說是絞盡腦汁了

歷時1天,到我寫這篇文章前,我終于找到了哪有錯(顯示不出來后面就加\xfd試試),然后搜到了答案QAQ。
從網上買的qc12864b,使用說明像屎一樣,看了一遍又一遍,對于我這個小白來說真的太艱難了!
最后展示一下我的改錯吧,沒錯,就是那個“積”字。

我是不是發錯地方了,吐槽也要積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243718.html
標籤:C語言
上一篇:求大佬幫忙看看。
下一篇:藍橋杯練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