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k內置的類還能被序列化嗎?(如Socket,ObjectOutputStream)
能的話服務端把一個用戶的socket傳給另一個用戶,那么它可以被正常使用嗎?
不能的話兩個客戶端有什么方法能不經過過服務器直接進行通信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可以,這些物件都是和環境相關的,即使能序列化傳輸,反序列化回來因為環境不同也用不了。比如,一個環境沒有proxy,另一個環境有proxy,一個環境output寫到d盤,另一個環境沒有d盤,等等。所以這些和環境相關的物件一般是不能序列化的。兩個客戶端想不經過服務器端鏈接,那就兩個客戶端自己開socket鏈接。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戶不在同一個局域網,而且都沒有公網還能建立連接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那不行的。可以把客戶端IP映射到能被公網訪問的路由上,如果條件允許的話,否則的話只能通過服務器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249983.html
標籤:Java 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