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專案升級之后,成功去掉了log4j.properties組態檔,實作頁面動態配置日志級別,

很經典的兩個配置,但是最侄訓是隨著時代的進步而被優化,最終弄成了可配置項

但是隨之問題就來了,當我啟動專案的時候,上一次配置既然失效了,日志只輸出了ERROR

出現問題總要解決,先追一遍代碼,直接在配置頁面那里進行設定,進到代碼里面輸出日志,發現每次設定成功之后都沒問題,

看到這里大家都想必明白了,之前有組態檔的時候,專案啟動會去讀組態檔,現在組態檔沒有了,每次重啟專案,必然會重置日志級別,所以要解決這個問題,
1、在專案啟動的時候寫段代碼去拿到資料庫那個日志級別并進行配置(代碼自動化),
2、專案啟動后在配置頁面手動點擊保存按鈕,觸發級別配置(手動),
當然,由于沒讀過底層原始碼,具體是個什么樣的運行情況咱也不知道,大概就這樣猜想,然后誤打誤撞找到了解決的辦法,
下課!!!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255462.html
標籤:Jav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