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客戶端直接對著資料庫操作,一共最多10個人使用。這種設計會非常不穩定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限于局域網內使用,很穩定,性能也很好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一般不建議用兩層了,用3層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最直接最穩定的模式,超過任何所謂的3層。個人觀點,不喜勿噴:
2層就用Delphi,3層多層什么的就用B/S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10個人,內網,完全沒問題,開發成本低,技術要求低,故障率也就低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255734.html
標籤:語言基礎/算法/系統設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