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在2018年7月到2019年2月在武漢某馬培訓半年,出來找了一個月沒找到作業,聽說福州那邊好就業,就拉上幾個朋友一起過去了,非常幸運,到福州的第一天就拿到了offer7K,是家小公司,在里面干了兩年。2月份裸辭回到武漢,本以為今非昔比也算是有實際作業經驗的人了,結果面了一個星期5,6家,有的自我感覺面的還算不錯,但是就是沒有結果。現在壓力好大,不知道還要不要繼續面下去,面試機會也越來越少,沒什么信心了。唉!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264315.html
標籤:非技術區
上一篇:這個會出現空指標例外嗎
下一篇:類方法基礎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