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空模板中插入資料,其中一個單元格設定了公式(代碼中設定)匯出的模板如圖

計算公式不生效,只有雙擊并保存后才可以生效,請問如何解決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poi生成公式,但是沒法驅動excel進行計算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需要在寫進檔案中之前對匯入的內容進行設定,讓其在打開Excel之前,要求Excel重新計算改作業簿中的所有公式:sheet.setForceFormulaRecalculation(true); 試一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感覺你有點本末倒置的感覺,你既然是公式計算,又要顯示結果,你在代碼里面吧結果算出來在錄入到對應單元格,而不是把運算式錄入進去不就可以了?報表要的是計算的結果而不是計算程序,把公式錄入有意義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像我這種超鏈接公式怎么辦?=HYPERLINK("url","View"),用EasyExcel也不顯示。有什么好的解決辦法嗎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264317.html
標籤:Java EE
上一篇:類方法基礎問題
下一篇:使用正則運算式驗證i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