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後端開發 > 28歲打算轉行做java編程,晚嗎?

28歲打算轉行做java編程,晚嗎?

2020-09-13 21:58:43 後端開發

本科畢業,現在煤炭行業,目前行業不景氣了,打算轉行學java呢,可是28歲了,不知道年齡是不是太大了點,聽說做IT的做到30歲就腦力跟不上了,面臨轉行,我這樣快30了沖進去IT業,是不是有點尷尬呀?糾結中。。。。。。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30歲學不下去的說法,就是個笑話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1 樓 he1106 的回復:
30歲學不下去的說法,就是個笑話


那我現在學習還不算晚嘍!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晚的,大不了比別人多花一點時間而已。已經下了那么大決心轉行做java這點覺悟應該是有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難 難 難 難 難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覺得如果是為了就業學php好一些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5 樓 qq_35261789 的回復:
我覺得如果是為了就業學php好一些

仁兄的意思是學php容易上手,找作業好找呀?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6 樓 u010379537 的回復:
Quote: 參考 5 樓 qq_35261789 的回復:

我覺得如果是為了就業學php好一些

仁兄的意思是學php容易上手,找作業好找呀?



需求量比java少 但是學的人也比java少

今年應該比java好找

主要是學java  你這個年齡 

當然你有天賦的話 還是沒得問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有個朋友就是28歲做it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以一試,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給你建議是,路是自己的,想怎么走就怎么走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說點實際的情況吧,學這個沒問題,做這個也沒問題。但是不管你是自學還是去培訓班,找作業時還是看你的專案經驗,另外你不是計算機相關專業,大齡轉行,你要做好找作業碰壁,甚至長期找不到作業的準備。年齡到了找編碼作業沒有優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算晚,多用點時間就好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50歲都不晚。。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活到老學到老,送給樓主。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啥基礎都沒有,就算了吧。
學習是個痛苦的程序,然后你學完找作業,和比你小4、5歲的人競爭,也是煎熬的事情。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當然,如果生活壓力不大,不太在乎見效快慢的問題,也是可以試試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快24了~ 做了3年~  我只想說  ~ 不建議  不如做點生意~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覺得沒什么問題,我通信工程專業,去年自學了半年,今年1月份,26歲了才真正開始做java的。學java,你得坐得住,才能學得進去,而且開始沒專案經驗,肯定要狠加班趕專案的。遇到一個好的公司和領導也很重要。總之,關鍵靠你自己,外加點小運氣吧。我覺得,開始學習,菜不可怕,就怕安于現狀,無論哪種計算機語言,都需要往里面鉆研才能有所成就。一起加油吧。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JAVA挺好的,市場需求大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建議放棄 不如去考公務員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哥現在奔五,但是在職,作業中要用到JAVA,上個月開始學,現在已寫了兩個APP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正值壯年好不好?晚什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想法,就要嘗試,萬一喜歡這一行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珍惜生命,遠離IT,警鐘長鳴,切記勿忘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是你的目標,58歲都不嫌晚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推薦入it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只要想做  什么時候都不晚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心態好,就不晚
心態不好,就很晚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晚什么啊,多花點時間,做什么都可以。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同樣28歲,從事.net開發5年
是不是也學學JAVA???
JAVA工資高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有晚不晚,只有想不想學!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本人30歲轉行IT  目前LINUX C++
也在自學JAVA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www.xttblog.com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認同30歲這道坎的說法

看天份,也要看勤奮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一點都不晚。樓上的朋友好多太悲觀了。我老爸50歲才學的編程,現在快60了還到好多公司做軟硬體顧問。這么大年紀了都沒問題,何況咱們年輕人呢!活到老學到老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想法,可以學一學,支持。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轉java是可以的。只要目的不是拿高新。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對軟體本身不感興趣,勸你還是別轉。高工資不是打醬油混日子出來的。興趣所在,自然就會深入學習,技術和能力自然就提升了,有了技術,能力上去了,工資自然也就上去了吧。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也是30歲開始學的  ,沒有一點基礎,只要比人多付出點,沒什么難得!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主只要有心 萬事皆成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要是真決定了從事這一行,那就可以。其他的困難什么的都是不夠堅定。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據說每天評論有10分拿?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俺也28了!天天學習!玩了命學!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本人通信    明年就要畢業了   熟練javase  但現在好像還要加學  javaweb  一起加油吧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看到大家滿滿的正能量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栽一顆樹最好的時間是十年前,其次是現在!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學一門技術,任何年紀都不算晚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學一門技術,任何年紀都不晚,但是前提要這個技術是適合你學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28歲轉行學java,哈哈哈
等你學成快30,然后進個公司,你頂頭上司23歲
基本上這條路難走,而且你一進這個行業,你就到頂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之前專案組有個87年的,看起來剛入行,技術屬于初級,要了9K,一個多月后老大不要他了,現在他在別的專案組,有大半年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晚的 可以的只要努力!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作業用的話,學習可以,要是學習后找作業,估計比較難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50 樓 daoxwj 的回復:
28歲轉行學java,哈哈哈
等你學成快30,然后進個公司,你頂頭上司23歲
基本上這條路難走,而且你一進這個行業,你就到頂了
說頂頭上司23歲夸張+極端了!在我們公司,25,26歲左右大概就專案組長的位置,29歲左右是專案經理的位置,部門經理是是30多歲的級別,到了部門經理這個位置幾乎沒有寫代碼了。不過話說樓主如果28歲轉行,如果不去培訓機構的情況下,應該29歲能夠干活,這時的水平與應屆畢業生的水平差不多吧,也就是說,樓主29歲左右干的活兒和22,23歲的“小伙子”差不多,技術也差不多,當然如果一些985,在校成績優異的同學出來,甚至23歲的年齡可能比樓主29歲還厲害那么一點點,畢竟人家是班科出身嘛!去培訓機構的話,這個年齡只能算是偏大,但是還是在承受范圍內,28歲轉Java比一般人起步晚,但是也不是晚到不可接受的地步。何況一些牛人,到這個年齡,已經積累了一些技術經驗了,樓主剛作業的時候可能會壓力比較大,因為看著和自己同齡的,或者小一兩歲的,技術為什么那么牛逼,而自己卻那么的沒用,不過沒事的,只要努力,某天你也會變成大神。
   并非只有科班出身的才能變成大神,這點樓主可以參考江明殺毒軟體創始人“王江民”的百科。人家30多歲開始學編程都不算晚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54 樓 zhang5476499 的回復:
Quote: 參考 50 樓 daoxwj 的回復:

28歲轉行學java,哈哈哈
等你學成快30,然后進個公司,你頂頭上司23歲
基本上這條路難走,而且你一進這個行業,你就到頂了
說頂頭上司23歲夸張+極端了!在我們公司,25,26歲左右大概就專案組長的位置,29歲左右是專案經理的位置,部門經理是是30多歲的級別,到了部門經理這個位置幾乎沒有寫代碼了。不過話說樓主如果28歲轉行,如果不去培訓機構的情況下,應該29歲能夠干活,這時的水平與應屆畢業生的水平差不多吧,也就是說,樓主29歲左右干的活兒和22,23歲的“小伙子”差不多,技術也差不多,當然如果一些985,在校成績優異的同學出來,甚至23歲的年齡可能比樓主29歲還厲害那么一點點,畢竟人家是班科出身嘛!去培訓機構的話,這個年齡只能算是偏大,但是還是在承受范圍內,28歲轉Java比一般人起步晚,但是也不是晚到不可接受的地步。何況一些牛人,到這個年齡,已經積累了一些技術經驗了,樓主剛作業的時候可能會壓力比較大,因為看著和自己同齡的,或者小一兩歲的,技術為什么那么牛逼,而自己卻那么的沒用,不過沒事的,只要努力,某天你也會變成大神。
   并非只有科班出身的才能變成大神,這點樓主可以參考江明殺毒軟體創始人“王江民”的百科。人家30多歲開始學編程都不算晚的。


不要亂給別人灌心靈雞湯
IT行業要學的新東西年年有,年輕是很大的優勢
何必鼓勵樓主走一條不好的路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55 樓 daoxwj 的回復:
Quote: 參考 54 樓 zhang5476499 的回復:

Quote: 參考 50 樓 daoxwj 的回復:

28歲轉行學java,哈哈哈
等你學成快30,然后進個公司,你頂頭上司23歲
基本上這條路難走,而且你一進這個行業,你就到頂了
說頂頭上司23歲夸張+極端了!在我們公司,25,26歲左右大概就專案組長的位置,29歲左右是專案經理的位置,部門經理是是30多歲的級別,到了部門經理這個位置幾乎沒有寫代碼了。不過話說樓主如果28歲轉行,如果不去培訓機構的情況下,應該29歲能夠干活,這時的水平與應屆畢業生的水平差不多吧,也就是說,樓主29歲左右干的活兒和22,23歲的“小伙子”差不多,技術也差不多,當然如果一些985,在校成績優異的同學出來,甚至23歲的年齡可能比樓主29歲還厲害那么一點點,畢竟人家是班科出身嘛!去培訓機構的話,這個年齡只能算是偏大,但是還是在承受范圍內,28歲轉Java比一般人起步晚,但是也不是晚到不可接受的地步。何況一些牛人,到這個年齡,已經積累了一些技術經驗了,樓主剛作業的時候可能會壓力比較大,因為看著和自己同齡的,或者小一兩歲的,技術為什么那么牛逼,而自己卻那么的沒用,不過沒事的,只要努力,某天你也會變成大神。
   并非只有科班出身的才能變成大神,這點樓主可以參考江明殺毒軟體創始人“王江民”的百科。人家30多歲開始學編程都不算晚的。


不要亂給別人灌心靈雞湯
IT行業要學的新東西年年有,年輕是很大的優勢
何必鼓勵樓主走一條不好的路
至少我的心靈雞湯是在行業事實的基礎上,頂多額外加三分雞湯而已。你說的頂頭上司23歲是不是極端了點?這種人天才?初中輟學自學成才?還有it從業者,要不是來自興趣愛好,要么就是生活所迫。如果并非打心地喜歡這一行,每天喊苦喊累,每天自黑和他黑也無意義!
  樓主這樣問,想必他在本行或者本崗位想必也混的不怎么樣,如果混得風生水起,哪會現在還想來入門it,樓主多多少少是看到網上說互聯網公司怎么樣,怎么樣,年薪怎么樣,怎么樣,年薪制怎么樣怎么樣。在it這行,拿錢多,但是時也累。不喜歡這行,趁著年輕干幾年轉行。
   如果說it路是不歸路,那么攔路墻是有人進來,有人出去。我們專案組,一哥們86年的,去年11月剛培訓結束進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56 樓 zhang5476499 的回復:
Quote: 參考 55 樓 daoxwj 的回復:

Quote: 參考 54 樓 zhang5476499 的回復:

Quote: 參考 50 樓 daoxwj 的回復:

28歲轉行學java,哈哈哈
等你學成快30,然后進個公司,你頂頭上司23歲
基本上這條路難走,而且你一進這個行業,你就到頂了
說頂頭上司23歲夸張+極端了!在我們公司,25,26歲左右大概就專案組長的位置,29歲左右是專案經理的位置,部門經理是是30多歲的級別,到了部門經理這個位置幾乎沒有寫代碼了。不過話說樓主如果28歲轉行,如果不去培訓機構的情況下,應該29歲能夠干活,這時的水平與應屆畢業生的水平差不多吧,也就是說,樓主29歲左右干的活兒和22,23歲的“小伙子”差不多,技術也差不多,當然如果一些985,在校成績優異的同學出來,甚至23歲的年齡可能比樓主29歲還厲害那么一點點,畢竟人家是班科出身嘛!去培訓機構的話,這個年齡只能算是偏大,但是還是在承受范圍內,28歲轉Java比一般人起步晚,但是也不是晚到不可接受的地步。何況一些牛人,到這個年齡,已經積累了一些技術經驗了,樓主剛作業的時候可能會壓力比較大,因為看著和自己同齡的,或者小一兩歲的,技術為什么那么牛逼,而自己卻那么的沒用,不過沒事的,只要努力,某天你也會變成大神。
   并非只有科班出身的才能變成大神,這點樓主可以參考江明殺毒軟體創始人“王江民”的百科。人家30多歲開始學編程都不算晚的。


不要亂給別人灌心靈雞湯
IT行業要學的新東西年年有,年輕是很大的優勢
何必鼓勵樓主走一條不好的路
至少我的心靈雞湯是在行業事實的基礎上,頂多額外加三分雞湯而已。你說的頂頭上司23歲是不是極端了點?這種人天才?初中輟學自學成才?還有it從業者,要不是來自興趣愛好,要么就是生活所迫。如果并非打心地喜歡這一行,每天喊苦喊累,每天自黑和他黑也無意義!
  樓主這樣問,想必他在本行或者本崗位想必也混的不怎么樣,如果混得風生水起,哪會現在還想來入門it,樓主多多少少是看到網上說互聯網公司怎么樣,怎么樣,年薪怎么樣,怎么樣,年薪制怎么樣怎么樣。在it這行,拿錢多,但是時也累。不喜歡這行,趁著年輕干幾年轉行。
   如果說it路是不歸路,那么攔路墻是有人進來,有人出去。我們專案組,一哥們86年的,去年11月剛培訓結束進來。


聽說前同事最近上培訓班(他在it公司,不是做研發的),準備跳c++坑,

年齡28吧,

這么說吧,能不入行是最好的,

學一年水平和科班一樣,也是醉了,估計他是學渣水平吧。

做技術都知道,牛逼的好多大學就牛逼了,

根基很重要,

這個行業本來就殘酷,

樓主目前苦逼一點,如果入了行,恐怕會毀了自己生活。男怕選錯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的是因為興趣,所以選擇it,

有的是看到錢,自己混的爛,被傳媒忽悠,以為it錢多,比如樓主。

行業都沒調查清楚,就稀里糊涂的抱著電腦學,

然后不了了之,不覺得悲哀嗎?

白白浪費自己的青春。

這么大的年齡,是該考慮久遠一點,賺錢多一點的活。很明顯it這個行業不是。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看到樓主這個貼子,和我最近同事要轉行,忍不住啰嗦幾句:

如果年輕,可以考慮入行,年齡大了就算了吧。

csdn每年都來一些問轉行,入行的人,

多少了解一點,好些年前,我看到一個女性,年齡大家猜測幾歲?

32歲,就因為自己不善于溝通,不想溝通,,n年前自己數學好,所以就想入行,

后來在c#和c++這2門語言上糾結選擇。

問了一個問題,要學多久,我說很多年。她當時吃了一驚。原來這個行業要不斷學習的。

對于外行而言,以為就像其他行業一樣,狂學幾個月,就可以干一輩子,

坐在高大上的寫字樓里瞧著鍵盤,逼格搞,錢就來了。。

現實是什么呢?自行腦補。

對于這樣的一些人,建議別入坑。 入坑, 毀滅你自己。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問問那些鼓勵你入行的他們自己入行沒有,有幾年的作業經驗了。28了現實一些吧,你沒有經驗沒能力,每年一大把軟體專業的畢業生涌進圈子,你一個非計算機專業又非應屆畢業生又奔三的半路出家的菜鳥,你怎么開始?30轉行的都有,不是沒有成功的,是幾率太渺茫,你28了,這個賭局的周期至少一年半載,你輸得起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50 樓 daoxwj 的回復:
28歲轉行學java,哈哈哈
等你學成快30,然后進個公司,你頂頭上司23歲
基本上這條路難走,而且你一進這個行業,你就到頂了
畫面太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50 樓 daoxwj 的回復:
28歲轉行學java,哈哈哈
等你學成快30,然后進個公司,你頂頭上司23歲
基本上這條路難走,而且你一進這個行業,你就到頂了


我也這感覺,先確定你的目標,以后想怎么發展,能不能誠心做幾年開發。
如果只是看到IT行業收入還行就想干,那就別入了。
如果是愛好+自控能力比較強還有點希望。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62 樓 sun1950 的回復:
Quote: 參考 50 樓 daoxwj 的回復:

28歲轉行學java,哈哈哈
等你學成快30,然后進個公司,你頂頭上司23歲
基本上這條路難走,而且你一進這個行業,你就到頂了


我也這感覺,先確定你的目標,以后想怎么發展,能不能誠心做幾年開發。
如果只是看到IT行業收入還行就想干,那就別入了。
如果是愛好+自控能力比較強還有點希望。


是的,好多30左右就非常焦慮,技術牛逼的除外。

不要用極端的例子太反駁我,

今天的社會不像古代,可以大器晚成,四五十歲了,還可以考功名,科舉。

今天不行了。

公務員都要35歲以下,公務員算是夠寬容了吧,

隨便找個it崗位都規定要35以下,有的甚至32以下。

年輕人感到前途不好,擔憂,焦慮,浮躁,看到某個行業總是在招人,又被無良媒體忽悠,

就以為紛紛掏錢上培訓班,一窩蜂進來,

連前端,后臺,是什么,都不明白,

白白的拿著的用青春交學費。

你說活該不活該。
還不聽勸,總是意淫自己牛逼,技識訓牛逼起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做技術要長期積累,這個需要很多時間的,

絕非一年半載,

年輕人不聽勸,意淫it, 樓主是第一個來發帖的嘛?

每年都有很多,

還有更悲哀的人,連技術論壇都不知道,

熬不下去,早點回老家不行,

非要在一線城市添堵,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50歲都不晚,何況30歲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65 樓 ToperRay 的回復:
50歲都不晚,何況30歲呢。


知道幾歲下崗?

幾歲退休?

何必誤導樓主,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只要想學,就不算晚。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沒有興趣,建議不要學。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有晚不晚,只有想不想學!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想做就做,想學就學。
學了,你可能會后悔,但是不學,你一定會后悔。
博觀而約取,厚積而薄發。
祝你成功!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主要做好心理準備,找作業的時候也許會受到挫折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63 樓 u012879787 的回復:
Quote: 參考 62 樓 sun1950 的回復:

Quote: 參考 50 樓 daoxwj 的回復:

28歲轉行學java,哈哈哈
等你學成快30,然后進個公司,你頂頭上司23歲
基本上這條路難走,而且你一進這個行業,你就到頂了


我也這感覺,先確定你的目標,以后想怎么發展,能不能誠心做幾年開發。
如果只是看到IT行業收入還行就想干,那就別入了。
如果是愛好+自控能力比較強還有點希望。


是的,好多30左右就非常焦慮,技術牛逼的除外。

不要用極端的例子太反駁我,

今天的社會不像古代,可以大器晚成,四五十歲了,還可以考功名,科舉。

今天不行了。

公務員都要35歲以下,公務員算是夠寬容了吧,

隨便找個it崗位都規定要35以下,有的甚至32以下。

年輕人感到前途不好,擔憂,焦慮,浮躁,看到某個行業總是在招人,又被無良媒體忽悠,

就以為紛紛掏錢上培訓班,一窩蜂進來,

連前端,后臺,是什么,都不明白,

白白的拿著的用青春交學費。

你說活該不活該。
還不聽勸,總是意淫自己牛逼,技識訓牛逼起來。


是的,會出現那種你的上司比你小,但是技術比你強,30歲的話你的精力沒有剛出來那時旺盛,但是你的技術水平還在初級;我是剛畢業就去做了培訓,現在作業了這么多年,覺得當初做的決定是正確的,但是我做了很大的努力,建議沒有較強的興趣不要嘗試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別的不好說 但是不好找作業 你這個年齡的都要有經驗的 沒經驗的話 別人肯定要年輕的 好培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現在做就不晚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行業是好,但是做程式員真的累,各種加班各種專案。另外,現在高級前端更稀缺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有早晚,關鍵是干啥,程式員的飯碗也不好端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晚哈,看自己是否喜歡。同學男友,28歲,海洋專業。年后開始培訓java,8月3號上班,7500,成都。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學無止境。。。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可以去了解一下  王德順  的故事。

44歲學英語,49歲北漂研究啞劇,50歲開始健身,57歲創造“活雕塑”,65歲學騎馬,70歲練成腹肌,78歲騎摩托,79歲上T臺。

只要你下定決心, 只要你想做,任何時候都別說太晚。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50 樓 daoxwj 的回復:
28歲轉行學java,哈哈哈
等你學成快30,然后進個公司,你頂頭上司23歲
基本上這條路難走,而且你一進這個行業,你就到頂了

上司23歲怎么了?你接受不了,可能是你小心眼。
樓主,你如果只是為了就業,可能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堅持不下去。我29了,過年就去做JAVA,我是對編碼有興趣,
而且編碼作業內容比較簡單,也不需要多高的情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首先我分析下樓主的情況,28歲 本科 煤炭行業,這種行業當年找作業的時候進去一般都是學校比較好的。畢竟是大國企,沒背景的情況下,國企肯定是不會讓一些low逼進去的。
其次,樓主想下,現在讀專科都去搞it的也是一大把,你又何必去思考因為自己能力達不到而導致學不好呢?
再次,28相對也還好,可以去為自己的人生去拼搏。。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晚到說不上,只不過我想到一個問題,你這個年紀本行業畢業的人都做的經理級了,主管也比你小,你的同事應該比你小不少,你只要能適應這樣的作業環境我想就沒什么晚不晚的問題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支持你加油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想去學烤冷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晚!樓主加油!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年齡大了  生活中瑣碎的事多了   學起來難      但入行不成問題
還有就是  你身邊會有好多比你小很多的  90后同事  可能包含你的技術主管啊

 我也是28歲入行  現在2年多點  薪資11K 小公司  編程興趣不大  不溫不火

good luck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參考 87 樓 u014657614 的回復:
你年齡大了  生活中瑣碎的事多了   學起來難      但入行不成問題
還有就是  你身邊會有好多比你小很多的  90后同事  可能包含你的技術主管啊

 我也是28歲入行  現在2年多點  薪資11K 小公司  編程興趣不大  不溫不火

good luck

厲害呀,能透露下你是做哪方面的?java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說30歲干不動程式我覺得是個人能力不行。只要自己愿意,和年齡無關。
都說女孩不適合做開發。作為女孩,我做了4年的程式員,覺得很得心應手。只要自己愿意。和性別也無關。
我覺得28歲學習可以。從培訓機構學習,三幾個月基礎就可以學完。基本可以做專案,做兩個專案,就熟練了。沒那么難學。開始沒經驗薪資可能低點,不過找作業沒問題。現在做java雖然很多,但是缺口也很大。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想學東西從沒存在來不及,路是自己走,勤能補拙。如果覺得沒有動力,你可以查一下王德順這個人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27830.html

標籤:非技術區

上一篇:關于新版idea2020中restfultoolkit插件失效解決辦法

下一篇:springboot與springcloud

標籤雲
其他(157675) Python(38076) JavaScript(25376) Java(17977) C(15215) 區塊鏈(8255) C#(7972) AI(7469) 爪哇(7425) MySQL(7132) html(6777) 基礎類(6313) sql(6102) 熊猫(6058) PHP(5869) 数组(5741) R(5409) Linux(5327) 反应(5209) 腳本語言(PerlPython)(5129) 非技術區(4971) Android(4554) 数据框(4311) css(4259) 节点.js(4032) C語言(3288) json(3245) 列表(3129) 扑(3119) C++語言(3117) 安卓(2998) 打字稿(2995) VBA(2789) Java相關(2746) 疑難問題(2699) 细绳(2522) 單片機工控(2479) iOS(2429) ASP.NET(2402) MongoDB(2323) 麻木的(2285) 正则表达式(2254) 字典(2211) 循环(2198) 迅速(2185) 擅长(2169) 镖(2155) 功能(1967) .NET技术(1958) Web開發(1951) python-3.x(1918) HtmlCss(1915) 弹簧靴(1913) C++(1909) xml(1889) PostgreSQL(1872) .NETCore(1853) 谷歌表格(1846) Unity3D(1843) for循环(1842)

熱門瀏覽
  • 【C++】Microsoft C++、C 和匯編程式檔案

    ......

    uj5u.com 2020-09-10 00:57:23 more
  • 例外宣告

    相比于斷言適用于排除邏輯上不可能存在的狀態,例外通常是用于邏輯上可能發生的錯誤。 例外宣告 Item 1:當函式不可能拋出例外或不能接受拋出例外時,使用noexcept 理由 如果不打算拋出例外的話,程式就會認為無法處理這種錯誤,并且應當盡早終止,如此可以有效地阻止例外的傳播與擴散。 示例 //不可 ......

    uj5u.com 2020-09-10 00:57:27 more
  • Codeforces 1400E Clear the Multiset(貪心 + 分治)

    鏈接:https://codeforces.com/problemset/problem/1400/E 來源:Codeforces 思路:給你一個陣列,現在你可以進行兩種操作,操作1:將一段沒有 0 的區間進行減一的操作,操作2:將 i 位置上的元素歸零。最終問:將這個陣列的全部元素歸零后操作的最少 ......

    uj5u.com 2020-09-10 00:57:30 more
  • UVA11610 【Reverse Prime】

    本人看到此題沒有翻譯,就附帶了一個自己的翻譯版本 思考 這一題,它的第一個要求是找出所有 $7$ 位反向質數及其質因數的個數。 我們應該需要質數篩篩選1~$10^{7}$的所有數,這里就不慢慢介紹了。但是,重讀題,我們突然發現反向質數都是 $7$ 位,而將它反過來后的數字卻是 $6$ 位數,這就說明 ......

    uj5u.com 2020-09-10 00:57:36 more
  • 統計區間素數數量

    1 #pragma GCC optimize(2) 2 #include <bits/stdc++.h> 3 using namespace std; 4 bool isprime[1000000010]; 5 vector<int> prime; 6 inline int getlist(int ......

    uj5u.com 2020-09-10 00:57:47 more
  • C/C++編程筆記:C++中的 const 變數詳解,教你正確認識const用法

    1、C中的const 1、區域const變數存放在堆疊區中,會分配記憶體(也就是說可以通過地址間接修改變數的值)。測驗代碼如下: 運行結果: 2、全域const變數存放在只讀資料段(不能通過地址修改,會發生寫入錯誤), 默認為外部聯編,可以給其他源檔案使用(需要用extern關鍵字修飾) 運行結果: ......

    uj5u.com 2020-09-10 00:58:04 more
  • 【C++犯錯記錄】VS2019 MFC添加資源不懂如何修改資源宏ID

    1. 首先在資源視圖中,添加資源 2. 點擊新添加的資源,復制自動生成的ID 3. 在解決方案資源管理器中找到Resource.h檔案,編輯,使用整個專案搜索和替換的方式快速替換 宏宣告 4. Ctrl+Shift+F 全域搜索,點擊查找全部,然后逐個替換 5. 為什么使用搜索替換而不使用屬性視窗直 ......

    uj5u.com 2020-09-10 00:59:11 more
  • 【C++犯錯記錄】VS2019 MFC不懂的批量添加資源

    1. 打開資源頭檔案Resource.h,在其中預先定義好宏 ID(不清楚其實ID值應該設定多少,可以先新建一個相同的資源項,再在這個資源的ID值的基礎上遞增即可) 2. 在資源視圖中選中專案資源,按F7編輯資源檔案,按 ID 型別 相對路徑的形式添加 資源。(別忘了先把檔案拷貝到專案中的res檔案 ......

    uj5u.com 2020-09-10 01:00:19 more
  • C/C++編程筆記:關于C++的參考型別,專供新手入門使用

    今天要講的是C++中我最喜歡的一個用法——參考,也叫別名。 參考就是給一個變數名取一個變數名,方便我們間接地使用這個變數。我們可以給一個變數創建N個參考,這N + 1個變數共享了同一塊記憶體區域。(參考型別的變數會占用記憶體空間,占用的記憶體空間的大小和指標型別的大小是相同的。雖然參考是一個物件的別名,但 ......

    uj5u.com 2020-09-10 01:00:22 more
  • 【C/C++編程筆記】從頭開始學習C ++:初學者完整指南

    眾所周知,C ++的學習曲線陡峭,但是花時間學習這種語言將為您的職業帶來奇跡,并使您與其他開發人員區分開。您會更輕松地學習新語言,形成真正的解決問題的技能,并在編程的基礎上打下堅實的基礎。 C ++將幫助您養成良好的編程習慣(即清晰一致的編碼風格,在撰寫代碼時注釋代碼,并限制類內部的可見性),并且由 ......

    uj5u.com 2020-09-10 01:00:41 more
最新发布
  • Rust中的智能指標:Box<T> Rc<T> Arc<T> Cell<T> RefCell<T> Weak

    Rust中的智能指標是什么 智能指標(smart pointers)是一類資料結構,是擁有資料所有權和額外功能的指標。是指標的進一步發展 指標(pointer)是一個包含記憶體地址的變數的通用概念。這個地址參考,或 ” 指向”(points at)一些其 他資料 。參考以 & 符號為標志并借用了他們所 ......

    uj5u.com 2023-04-20 07:24:10 more
  • Java的值傳遞和參考傳遞

    值傳遞不會改變本身,參考傳遞(如果傳遞的值需要實體化到堆里)如果發生修改了會改變本身。 1.基本資料型別都是值傳遞 package com.example.basic; public class Test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int ......

    uj5u.com 2023-04-20 07:24:04 more
  • [2]SpinalHDL教程——Scala簡單入門

    第一個 Scala 程式 shell里面輸入 $ scala scala> 1 + 1 res0: Int = 2 scala> println("Hello World!") Hello World! 檔案形式 object HelloWorld { /* 這是我的第一個 Scala 程式 * 以 ......

    uj5u.com 2023-04-20 07:23:58 more
  • 理解函式指標和回呼函式

    理解 函式指標 指向函式的指標。比如: 理解函式指標的偽代碼 void (*p)(int type, char *data); // 定義一個函式指標p void func(int type, char *data); // 宣告一個函式func p = func; // 將指標p指向函式func ......

    uj5u.com 2023-04-20 07:23:52 more
  • Django筆記二十五之資料庫函式之日期函式

    本文首發于公眾號:Hunter后端 原文鏈接:Django筆記二十五之資料庫函式之日期函式 日期函式主要介紹兩個大類,Extract() 和 Trunc() Extract() 函式作用是提取日期,比如我們可以提取一個日期欄位的年份,月份,日等資料 Trunc() 的作用則是截取,比如 2022-0 ......

    uj5u.com 2023-04-20 07:23:45 more
  • 一天吃透JVM面試八股文

    什么是JVM? JVM,全稱Java Virtual Machine(Java虛擬機),是通過在實際的計算機上仿真模擬各種計算機功能來實作的。由一套位元組碼指令集、一組暫存器、一個堆疊、一個垃圾回收堆和一個存盤方法域等組成。JVM屏蔽了與作業系統平臺相關的資訊,使得Java程式只需要生成在Java虛擬機 ......

    uj5u.com 2023-04-20 07:23:31 more
  • 使用Java接入小程式訂閱訊息!

    更新完微信服務號的模板訊息之后,我又趕緊把微信小程式的訂閱訊息給實作了!之前我一直以為微信小程式也是要企業才能申請,沒想到小程式個人就能申請。 訊息推送平臺🔥推送下發【郵件】【短信】【微信服務號】【微信小程式】【企業微信】【釘釘】等訊息型別。 https://gitee.com/zhongfuch ......

    uj5u.com 2023-04-20 07:22:59 more
  • java -- 緩沖流、轉換流、序列化流

    緩沖流 緩沖流, 也叫高效流, 按照資料型別分類: 位元組緩沖流:BufferedInputStream,BufferedOutputStream 字符緩沖流:BufferedReader,BufferedWriter 緩沖流的基本原理,是在創建流物件時,會創建一個內置的默認大小的緩沖區陣列,通過緩沖 ......

    uj5u.com 2023-04-20 07:22:49 more
  • Java-SpringBoot-Range請求頭設定實作視頻分段傳輸

    老實說,人太懶了,現在基本都不喜歡寫筆記了,但是網上有關Range請求頭的文章都太水了 下面是抄的一段StackOverflow的代碼...自己大修改過的,寫的注釋挺全的,應該直接看得懂,就不解釋了 寫的不好...只是希望能給視頻網站開發的新手一點點幫助吧. 業務場景:視頻分段傳輸、視頻多段傳輸(理 ......

    uj5u.com 2023-04-20 07:22:42 more
  • Windows 10開發教程_編程入門自學教程_菜鳥教程-免費教程分享

    教程簡介 Windows 10開發入門教程 - 從簡單的步驟了解Windows 10開發,從基本到高級概念,包括簡介,UWP,第一個應用程式,商店,XAML控制元件,資料系結,XAML性能,自適應設計,自適應UI,自適應代碼,檔案管理,SQLite資料庫,應用程式到應用程式通信,應用程式本地化,應用程式 ......

    uj5u.com 2023-04-20 07:22:35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