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的qt5.12版本,和室友一樣的操作,但是就我的電腦上新建空工程運行不起,不現實空白框,出現照片上錯誤,不知道哪里錯誤,求大神指點,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專案路徑中不能有中文“二“字。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感謝老鐵!按照你說的就是二的毛病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專案保存的路徑問題,改成字母和數字的組合就可以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之前踩過的坑:Qt對于大于帶有兩個空格的目錄以及你遇到的中文命名目錄不支持
應該是qmake本身對帶空格以及中文的目錄不支持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漢語了吧,路徑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29294.html
標籤:基礎類
上一篇:C#表單美化
下一篇:提示exe檔案已停止作業怎么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