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個delphi3.0安裝包網上找了很久沒找到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delphi3.0這么老的版本的原因是什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以拿回家收藏了
http://www.2ccc.com/demodown.asp?articleid=2580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版本是不是要在98或XP上運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為嘛還用D3~~~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有一光碟,找找看。還在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有,給個EMAIL發給你好了,你先發過來 [email protected]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都是熱心的D愛好者。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30995.html
標籤:非技術區
上一篇:哪個大神會用QuartusⅡ設計自動售歡訓控制系統呀
下一篇:一個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