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求教!現在我在folder A中有兩個subfolder b and c。b和c中的資料是我要處理的 而且process b中資料后會在另一個檔案夾中產生一個xlsx,希望能把這個xlsx移回subfolder b。同樣對c做處理。 求教如何寫個loop能解決這個!真心感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產生檔案后,也就是process b中處理完成后呼叫winexec('C:\copyfile.bat');//這個路徑自己定
copyfile.bat的內容
copy c:\folderA\foldertemp\產生的.xlsx c:\folderA\subfolderB\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是 DOS 問題怎么跑這里來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31015.html
標籤:語言基礎/算法/系統設計
上一篇:想提取一個app生成二維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