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讓人難受啊,不給新人機會怎么成為大神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還是轉吧,轉C#還是比較容易的,都是出自同一個祖師爺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c#局限性還是太大,可玩度不高~~~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elphi不錯的呀!你有什么糾結的呢?只要用心,沒有解不開的結。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問題就問,就百度,就測驗,我做了20年了,遇到問題是好事,解決了你才有進步,我做了20年,就是這么過來的,沒啥過不去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贊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咦,有新人了,大家一起來欺負他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還年輕,建議放棄,技術日新月異,不要太局限了。。。招delphi的本來就不多,而且都是老公司。。。delphi曾經學過,專案也做了不少,自己接的也很多,什么繪圖專案,票據文字識別,手機APP服務端,啥五花八門的都接過,包括微信小程式,android app。。。。不要說C#這不好那不好,反正界面比delphi漂亮,bug也少,寫的快,調的也快,結果就是錢到手也快,用戶也滿意,關鍵是解決用戶問題,不是討論什么語言好什么語言不好的問題,討論不出結果。。。
眼界放寬點,一定要抱著delphi還沒老,用啥語言不重要,你要搞清楚語言是根專案走的,各種第三方工具,尤其是人工智能相關的庫,C++你的用上,任何開源工具第三方工具的開發者精力都有限,只會做熱門語言的開發包,這是重點,用偏門語言,不是用不了,而是各種憋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別的不說,C#“界面比delphi漂亮”這絕對與事實相距甚遠,做界面,Delphi至少甩C# 5000公里,從洛杉磯甩到西雅圖那么遠~~~
你恐怕是拿201x年C#用WPF做的界面和200x年D7做的常規界面比較(實際上D7時代也有GLScene、DXScene、VGScene這類高級界面/繪圖庫,VGScene就是Delphi中FMX框架的前身),如果同時代比較,FMX做的界面效果遠超WinForms、WPF,而且能跨平臺,另外這個WPF 2014年之后已經不更新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個人還是喜歡delphi,有情節。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轉qt吧 界面開發這塊和delphi很像一直用delphi做介面開發 但是新的介面基本都不直接支持delphi 需要從c轉一下 太影響效率
下次介面更新還要再轉 所以我就開始用qt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Qt差遠了,是偽可視化,連VB都不如,放到設計器上的組件只是設計器偽造出來的一個外觀,樣子貨,沒有實際功能(所以它能支持的組件種類很有限,因為它依賴設計器能創建的代理組件,而不是組件表現自己),而Delphi、CB的設計時組件是真正的物件實體,是有實際功能的,和編譯到exe的區別只是設計時組件在IDE的地址空間中運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頂7樓,別的不多說。。。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31021.html
標籤:非技術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