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還在用delphi7編程,之后移動端鋪天蓋地的席卷而來,delphi幾乎沒有了用戶之地,之后xe的出現也沒帶起什么浪花
說實話對delphi還是挺有感情的,重新撿起來也未嘗不可,就是用的人現在太少太少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電子書] Delphi 跨平臺開發 《Cross-Platform Development with Delphi XE10.2 & FireMonkeyhttps://bbs.csdn.net/topics/392400830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以用,但檔案太大。資料少。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elphi XE8開發iOS和Android移動應用開發教程[完整中文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elphi最新版出社區版了,功能無限制,注冊可免費使用一年。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以我做移動開發多年的經驗,可以回答你:沒前途!我去年嘗試著做個ios簡單應用,各種配置會讓你想死,所以做移動開發ios老老實實用xcode,安卓的自己看著辦,別用delphi!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開發iOS應用配置繁瑣是Apple造成的,不是EMB的責任,你不交99美元年費注冊開發者,連真機除錯的資格都沒有,只能用模擬器,就是模擬器也沒有授權給其他系統,只能在mac上用,所以你還是要有mac(真機或者虛擬機),還是要安裝xcode。開發安卓應用就方便多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IOS的問題是Apple造成的。昨天才做完一套APP(安卓+IOS),delphi做確實快很多,相當于兩套APP,一次就完成。只有幾行特定的條件編譯。剩下IOS的發布,確實繁瑣,但也不是delphi導致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寫個 hello world 五十幾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debug版吧,release版也就十幾到二十幾MB。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elphi都沒前途了,別說其他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elphi都涼了,還用Delphi開發App,這是有多想不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這怨念有多深~~~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語言:delphi 10.2.3;工具:datasnap Rest、RTC、KbmMw、mOrMot;
資料處理:FireDac;
資料格式:JSon
UI:FireMonKey。
基本上還是用Object Pascal寫陳述句,但不再是VCL,而是FMX,還是有許多觀念要轉換。資料處理主要用datasnap Rest、RTC、KbmMw、mOrMot做中間件,功能最強是的mormot,最容易用的是datasnap。建議以json格式交換資料。
可以做功能強勁的app,整個流程的短板是FMX,功能差了點。
有興趣的QQ:360825938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頂一個,支持D to app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實際用了一段時間10.2.3,主要是在桌面環境下,覺得還是有前途的,FMX是其中一個很大的亮點,堪比WPF,但是比WPF簡潔得多。FMX要好用,樣式自定義和編輯得玩得轉才行,跟vlc不一樣,沒有那么多屬性來調整控制元件外觀。界面部分能做到一套代碼多個平臺,就解決了相當大的一個問題,并且新版Delphi語言上也比Delphi 7時代進步很多,確實好用。我估計Delphi會又逐漸復蘇起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真不是,如果你用免費的開發者帳號來用真機除錯 app 也是可以的,只是每6天重裝一次。當然,還是得虛擬 mac ,裝 xcode,配置好開發環境,所以說不付錢沒辦法真機除錯是不對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已具備delphi開發經驗, 后面補充學習了ios andorid的經驗來看。用原生各自主流的開發的環境做開發,比用delphi的優勢不是一點點,特別是應用層開發這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確實免費賬號可以安裝應用到iPhone,但是有效期只有7天,而且iCloud、Game Center、Wallet、應用內購買之類的功能都不支持,同一個AppleID只能支持最多三臺設備。 我說的重點“開發iOS應用配置繁瑣是Apple造成的,不是EMB的責任”仍然是成立的,根本原因是Apple不允許在非Apple設備上運行Apple軟體的限制造成的。而且我自己寫個軟體放在我自己的手機上用還需要向Apple付費,真是豈有此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開發iOS應用配置繁瑣是Apple造成的,不是EMB的責任,你不交99美元年費注冊開發者,連真機除錯的資格都沒有,只能用模擬器,就是模擬器也沒有授權給其他系統,只能在mac上用,所以你還是要有mac(真機或者虛擬機),還是要安裝xcode。開發安卓應用就方便多了。
這個真不是,如果你用免費的開發者帳號來用真機除錯 app 也是可以的,只是每6天重裝一次。當然,還是得虛擬 mac ,裝 xcode,配置好開發環境,所以說不付錢沒辦法真機除錯是不對的。
確實免費賬號可以安裝應用到iPhone,但是有效期只有7天,而且iCloud、Game Center、Wallet、應用內購買之類的功能都不支持,同一個AppleID只能支持最多三臺設備。 我說的重點“開發iOS應用配置繁瑣是Apple造成的,不是EMB的責任”仍然是成立的,根本原因是Apple不允許在非Apple設備上運行Apple軟體的限制造成的。而且我自己寫個軟體放在我自己的手機上用還需要向Apple付費,真是豈有此理!
結果就是,蘋果全球占有率在下降吧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下降了,要不絕對不會出雙卡雙待版本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下降了,要不絕對不會出雙卡雙待版本
中國專用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下降了,要不絕對不會出雙卡雙待版本
中國專用版?
據說只在中國銷售,但是拿到其他地區也可以用。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開發iOS應用配置繁瑣是Apple造成的,不是EMB的責任,你不交99美元年費注冊開發者,連真機除錯的資格都沒有,只能用模擬器,就是模擬器也沒有授權給其他系統,只能在mac上用,所以你還是要有mac(真機或者虛擬機),還是要安裝xcode。開發安卓應用就方便多了。
這個真不是,如果你用免費的開發者帳號來用真機除錯 app 也是可以的,只是每6天重裝一次。當然,還是得虛擬 mac ,裝 xcode,配置好開發環境,所以說不付錢沒辦法真機除錯是不對的。
確實免費賬號可以安裝應用到iPhone,但是有效期只有7天,而且iCloud、Game Center、Wallet、應用內購買之類的功能都不支持,同一個AppleID只能支持最多三臺設備。 我說的重點“開發iOS應用配置繁瑣是Apple造成的,不是EMB的責任”仍然是成立的,根本原因是Apple不允許在非Apple設備上運行Apple軟體的限制造成的。而且我自己寫個軟體放在我自己的手機上用還需要向Apple付費,真是豈有此理!
結果就是,蘋果全球占有率在下降吧
對,自己寫程式裝自己花錢買的手機,竟然還要交保護費給別人,這個真TMD的混賬。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對,自己寫程式裝自己花錢買的手機,竟然還要交保護費給別人,這個真TMD的混賬。
人家是蘋果~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么吊,你可以不用它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只是想說,誰讓你們用蘋果了?哈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越獄不就可以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開發iOS應用配置繁瑣是Apple造成的,不是EMB的責任,你不交99美元年費注冊開發者,連真機除錯的資格都沒有,只能用模擬器,就是模擬器也沒有授權給其他系統,只能在mac上用,所以你還是要有mac(真機或者虛擬機),還是要安裝xcode。開發安卓應用就方便多了。
這個真不是,如果你用免費的開發者帳號來用真機除錯 app 也是可以的,只是每6天重裝一次。當然,還是得虛擬 mac ,裝 xcode,配置好開發環境,所以說不付錢沒辦法真機除錯是不對的。
確實免費賬號可以安裝應用到iPhone,但是有效期只有7天,而且iCloud、Game Center、Wallet、應用內購買之類的功能都不支持,同一個AppleID只能支持最多三臺設備。 我說的重點“開發iOS應用配置繁瑣是Apple造成的,不是EMB的責任”仍然是成立的,根本原因是Apple不允許在非Apple設備上運行Apple軟體的限制造成的。而且我自己寫個軟體放在我自己的手機上用還需要向Apple付費,真是豈有此理!
結果就是,蘋果全球占有率在下降吧
花了上萬的銀子,恭喜你獲得了一個蘋果設備保管員身份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理解不了喜歡蘋果手機的人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iOS設備(iPhone+iPad)在美英日澳的移動設備市場占有率都超過40%,所以iOS開發還是很重要的(EMB在2015年的XE8中就支持了iOS64,但是Android64支持到現在還沒出來),當然在中國就顯得無足輕重~~~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31046.html
標籤:非技術區
上一篇:攔截第三方程式的按鈕單擊事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