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人家那個專案是在main下建了一個webapp檔案夾,可是我用idea運行不了,我設定了file->project stucture里的web檔案,現在檔案夾也有小藍點。POM也加入了jsp那個,application也加了前后綴,就是運行不了,我看了,走了controller。也不知道為啥。我本來想要不然換sts吧,可是sts官網我進不去,好像是被墻了?就不知道咋辦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什么叫走了控制器? 你用的什么容器(tomcat?jetty?)跑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就是過了requestmapping。但是回傳的視圖名,沒法決議成視圖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地址欄輸入你的url地址試試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配置視圖決議器了嗎? 訪問是404 嗎? 報錯還是什么 你沒有說清楚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是不是加了@ResponseBody,去掉試試呢,或者你的mvc的路徑和后綴配置的不對,沒找到對應檔案夾下的jsp?如果你回傳的jsp的string是純string的話滑鼠放在string上應該會顯示一個對應的檔案夾下的jsp檔案的標簽的,點擊可以進入到jsp檔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spring boot專案如果要使用到jsp的話,還需要匯入很多jar包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31080.html
標籤:Web 開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