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小白,問題比較笨,望諸位高手們見諒, 誠請諸位高手指點!謝謝
我用是visual studio 2019.
在一個專案里我撰寫了兩個程式,但是每次執行除錯的時候都只執行第一個撰寫的程式。
我還發現只要我把第一個程式排除出專案之外,第二個程式也執行不了。顯示錯誤如下圖

并且我兩個程式用的函式名都是不一樣的。
請問高手前輩們如何解決一個問題!多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能把代碼都上傳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右鍵專案名,設為啟動專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1.設為啟動專案或者右鍵啟動專案實體2.有一個專案好像是沒有main函式,是要編譯庫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專案名:01 helloworld
第一個程式人代碼如下:
#include<iostream>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 {
// 在螢屏上顯示內容
cout << "hello world!" << endl;
system("pause");
return 0;
}
第二個程式代碼如下
#include<iostream>
using namespace std;
int main() {
// 在螢屏上顯示內容
cout << "hello world!" << endl;
system("pause");
return 0;
}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main()函式只能有一個,第二個專案的main應該改為main1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一個專案對應一個完整程式,兩個程式原則就應該創建兩個專案,如果不想,則除錯一個程式時可以將另一個程式全部注釋掉。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過去這么久樓主應該解決了吧…… 不過呢 錯誤原因是一個專案里面只能有一個main函式 如果要寫兩個程式的話需要新建一個專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以右鍵把第一個程式卸載掉,除錯就是第二個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一個專案里只能有一個main函式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郵件切換一下啟動的專案就好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34200.html
標籤:新手樂園
上一篇:fread讀取資訊程式出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