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delphi 5-6年了,現在又想跳槽,delphi的市場感覺不行了,不知道還能否找個高收入的,所以想了解下各位的薪資情況。
本人情況如下
城市:武漢
年限:6年
職位:碼農
工資水平:8k(稅前)
delphi版本:Delphi xe7
作業內容:很雜,網路編程(類似微信列印機)也搞,C/S的也搞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語言只是工具,用適合的語言干適合的作業。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抄襲別人的勞動成果,你良心會不安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caozhy 牛。。。。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8K在武漢還可以了。但是做delphi真是不好混了,改行似乎是必然的。我在2011年時改行做了移動開發。現在移動開發也沒以前那么火了。
程式員要學習的東西很多,要面對很多新事物,才能立于不敗之地。如果休息個一兩年,感覺都跟不上節奏了。
個人覺得delphi還是在一萬以內的居多,而移動開發在一萬以上的居多。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elphi移動開發很強,奈何是商業軟體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做了11年delphi 20k 上海感覺delphian不太好混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哈哈哈出來混遲早要還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換個語言和框架不行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各地的都不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elphi 還活著啊,用 Delphi 不多了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1.5K,上海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elphi 很好寫界面, 可以和VC++結合起來用很好。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據EMB宣稱,全世界有超過300萬Delphi開發者... (可能有點tree new bee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15k 吧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elphi 少,工資還可以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也在想是不是得改行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沒有大哥熟悉 TExWebBrowser 可以實作加載網頁的時候 屏蔽圖片 聲音 視頻 彈窗。如果能在電腦上 模擬 安卓訪問網頁就更好了。
加我微信 xiaominjun 有償求解決方案。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34225.html
標籤:非技術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