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中的代碼都是在main方法中執行的嗎?main方法執行結束是不是就代表程式結束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main回傳就結束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只是提供一個運行程式的入口
如果是跑一個框架類的專案的話就不是這么簡單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java本質上是多執行緒的,在jvm中運行,JVM會開啟一個守護執行緒,它會在沒有任何非守護執行緒存在的時候才會停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答:java中的代碼都是在main方法中執行的 ,main方法執行結束就代表程式的結束。沒毛病!main函式的主執行緒,是程式的入口,沒有main程式無法運行!
注意:一個程式不一定要直接使用一個main方法,也可以使用別的形式如:junit測驗工具、tomcat服務器、springboot中的主啟動類等等,它們都集成的有main函式。
而我們自己創建的其他的函式,都是main函式(主執行緒)的子執行緒,子執行緒被在主執行緒中被呼叫,可能會提前消亡(運行結束),也會隨著主執行緒的消亡而消亡!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main是什么?1、Java中main()函式是的函式,是程式運行時的入口。
2、main是運行中的主執行緒,其他函式都是main的子執行緒。
Java中所有程式都在main中執行嗎?
不是的,靜態代碼塊優先于main加載,不在main中執行。
main方法執行結束是不是就代表程式結束了?
對,main是主執行緒,主執行緒消亡后其他子執行緒也會消亡。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34310.html
標籤:Java SE
上一篇:各位大神好,DELPHI7想實作九宮格或者轉盤抽獎的功能
下一篇:初入Java就遇到了問題,求大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