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設定forexId
forexes.forEach(forex -> {
List<ForexItem> forexItemList = forex.getForexItemList();
forexItemList.forEach(forexItem -> {
forexItem.setForexId(forex.getId());
});
forexItems.addAll(forexItemList);
});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雙層回圈感覺好low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回圈是不可避免的,到是可以換個寫法。代碼要便于理解,執行效率要高。
雙層回圈low在哪兒?我想不明白。
并不是復雜難懂的代碼就一定高明,或者,把一個很簡單的事情,搞得例外復雜的代碼,就是高明的,這叫故弄玄虛。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雙層回圈很浪費記憶體呀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總有人覺得100張一塊的和一張100的是不相等的。要好看 用 java8 的 stream 寫,當然 stream 在資料量 比較大時比 for 回圈 快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知道你如何得出這個結論的,哪來的浪費記憶體?堆上的物件一直存在,堆疊記憶體出了作用域就釋放了,不知道哪里浪費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只是讓你避免多余的回圈,不是說不能用雙重回圈。因為雙重回圈計算量是乘積,所以用起來要更加注意,回圈內部的邏輯要盡量精簡。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34322.html
標籤:Java EE
上一篇:拜托找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