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人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人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程式沒什么問題,不過這個是服務器端的程式,還有客戶端的程式,需要配套才能運行。不然服務器端程式會一直等待狀態中。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的TCP埠被人占用了,有幾種可能,1.其他程式占用了比如8080,那么你只要啟動了tomcat這個埠先被占用了,你就不能再監聽了。2.可能你程式跑死過,后臺行程沒終止,所以埠被占了,重啟一下電腦就行,或者找到行程里的 那個行程給殺了。
最簡單的解決辦法,你換個埠就行了。隨便換一個比如9090這種的。
好使了記得結貼。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的cmd搜不到8080埠。。。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換個埠再試試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都暈了,你自己的程式寫的是8998埠,搜什么8080埠,又不是在運行tomcat。自己寫的程式先要能看懂了。你應該是第2次運行了該程式,我都說了你的程式是服務器端程式,你第一次運行時候因為沒有收到客戶端資訊,所以一直在等待中。你第2次運行的時候該埠已經被第一次運行的程式占用所以報錯了。你先搞明白什么socket,然后明白這段程式的用途。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的TCP埠被人占用了,有幾種可能,1.其他程式占用了比如8080,那么你只要啟動了tomcat這個埠先被占用了,你就不能再監聽了。
2.可能你程式跑死過,后臺行程沒終止,所以埠被占了,重啟一下電腦就行,或者找到行程里的 那個行程給殺了。
最簡單的解決辦法,你換個埠就行了。隨便換一個比如9090這種的。
好使了記得結貼。
我的cmd搜不到8080埠。。。
我都暈了,你自己的程式寫的是8998埠,搜什么8080埠,又不是在運行tomcat。自己寫的程式先要能看懂了。你應該是第2次運行了該程式,我都說了你的程式是服務器端程式,你第一次運行時候因為沒有收到客戶端資訊,所以一直在等待中。你第2次運行的時候該埠已經被第一次運行的程式占用所以報錯了。你先搞明白什么socket,然后明白這段程式的用途。
好啦怎么結貼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的TCP埠被人占用了,有幾種可能,1.其他程式占用了比如8080,那么你只要啟動了tomcat這個埠先被占用了,你就不能再監聽了。
2.可能你程式跑死過,后臺行程沒終止,所以埠被占了,重啟一下電腦就行,或者找到行程里的 那個行程給殺了。
最簡單的解決辦法,你換個埠就行了。隨便換一個比如9090這種的。
好使了記得結貼。
我的cmd搜不到8080埠。。。
我都暈了,你自己的程式寫的是8998埠,搜什么8080埠,又不是在運行tomcat。自己寫的程式先要能看懂了。你應該是第2次運行了該程式,我都說了你的程式是服務器端程式,你第一次運行時候因為沒有收到客戶端資訊,所以一直在等待中。你第2次運行的時候該埠已經被第一次運行的程式占用所以報錯了。你先搞明白什么socket,然后明白這段程式的用途。
好啦怎么結貼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34355.html
標籤:Java相關
上一篇:求一個簡單演算法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