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以前的版本過低怎么改啊!
LocalFileName:='';
with TSaveDialog.Create(Nil) do
begin
DefaultExt:='.XLS';
FileName:='收費介面檔案'+FormatDateTime('yyyymmdd', Now())+'.XLS';
Filter:='EXCEL 檔案|*.XLS';
InitialDir:=ExtractFileDir(Application.ExeName);
Title:='保存收費介面檔案';
if Execute() then
begin
LocalFileName:=FileName;
end;
Free;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快快有人看到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二種辦法:一是升級控制元件。
二是通過高版本EXCEL讀入,再保存(高版本格式)。
實際使用中,高版本的EXCEL,是可以打開低版本的檔案。向下兼容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程序除了檔案名外也和excel沒關系呀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有Excel匯出程序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試試把XLS換成XLSX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把XLS換為XLSX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試著把驅動換成高版本的:AccessDatabaseEngine2007或者2010,區分32位和64位。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建議使用TXLSReadWriteII5,它支持高版本的EXCEL。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下一個TMS advstringgrid advstringgridIO控制元件 你說這個問題輕松解決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TXLSReadWriteII5 這個挺好用的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36030.html
標籤:語言基礎/算法/系統設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