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把埠號改成80,控制器里面手動寫個訪問index的方法,也不行,但是下面那個報錯我路勁是對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腦殼疼,直接在jsp寫個helloworld,也不可能404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那個jsp路徑報錯解決了,是因為webapp沒設定成根檔案夾,所以找不到路徑,但是我自己加個配置類就能顯示,但是難道我以后做springboot整合jsp的多層專案每次都要寫這個配置么?
這個配置類差不多就是有點像拿不到就給絕對路徑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種專案里面的專案結構有沒有什么特殊要求?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看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我不寫這個配置類,頁面是沒辦法回傳的,直接404,沒用idea做過這種高聚合專案,eclipse沒問題,可能配置哪里出差錯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36050.html
標籤:Web 開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