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加班嚴重,網上評價也不好。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天下烏鴉一般黑,想做IT就要做好心里準備,996什么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主最后去安碩了嗎?公司情況怎么樣啊?網上負面評價較多,最近我也在考慮要不要去這家公司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做程式員,加班一般是避免不了,除非是一些國企什么的,只要準時發工資,不會對你的人身造成影響,還能學習到新的東西一般就可以了,實力夠強的話,可以有更好的考慮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37896.html
標籤:非技術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