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域變數只能先在.c里面定義,在頭檔案里宣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一定呢,如果這個頭檔案可能被多個源檔案引入,那么不能在頭檔案里定義全域變數。反之,沒什么問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建議使用全域變數,如果要用,一定要加static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全域變數宣告與定義還是放在一起吧!這樣便于查看和呼叫。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39451.html
標籤:C語言
上一篇:求助,求幫忙改一下錯誤
下一篇:求各位幫助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