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inno setup打包軟體好幾次,把相關的borlndmm.dll,CC3260MT.DLL,dbnetlib.dll,dbnmpntw.dll,ntwdblib.dll都打包了,可是在別的電腦仍然用不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只要一個exe檔案就夠了,如果考慮sqlserver的不同配置,可以考慮整一個ini檔案(注冊表也行),但是這個檔案不是必須的,可以考慮讓它檢測到沒有的話自動生成一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SQL SERVER2008有可能需要安裝SQLLI,這個必須要安裝的,還要注意32位和64位WINDOWS版本的分別安裝你的程式估計大多數是這個情況
具體的版本上微軟官網查找一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包含MSSQL的話,還要安裝一下MSSQL 2008的服務驅動,并設定成自動啟動模式。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哦,除了可執行檔案外,我確實沒有其他檔案,當然圖片資源、組態檔同目錄下即可。上面說的驅動我還真不知道,我用過2008R2和2014(Provider=SQLOLEDB.1)+10.2XE+ADO都沒問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關于sql server的驅動問題,經本人檢測的結果是:程式中使用2000的驅動連接字串,在XP和7下面并不需要單獨安裝驅動,就可以正常訪問2000和2008服務器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關鍵看作業系統ODBC下有沒有驅動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用ADO連接資料庫的話可以建立一個udl格式檔案,然后在程式中呼叫就可以,害怕密碼泄露的話把這個檔案加密一下就可以了 完全不需要添加什么其他的東西除非你用的系統是精簡的連最基本的ODBC驅動都沒有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只需要做客戶端的打包就可以,服務器那里是要手工安裝資料庫并配置的,我做了很多年了,沒你說的情況,客戶端什么也不用裝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2008R2必須有sqlLi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只需要做客戶端的打包就可以,服務器那里是要手工安裝資料庫并配置的,我做了很多年了,沒你說的情況,客戶端什么也不用裝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使用DataSnap,服務器端要安裝MSSQL。客戶端不需要安裝。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建議改用最新版本的sdac組件,可以不需要任何sql server的驅動(包括odbc、oledb、nativeclient等)就可以訪問sql server。就算是買正版,也用不了幾個錢。ado這種東西太老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sdac組件用起來,比ado還簡單。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支持SDAC。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39533.html
標籤:數據庫相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