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用GLScen做了一個程式,讀取大量的點(三維坐標的),然后顯示出來。發現幾個問題,無法平移,圖形旋轉時變形很大,感覺時視角的問題。有沒有一個很好的例子,展示這部分功能?自帶的points例子 我看了,我也按這個例子改了我的程式,效果還是不行。
還想請教,delphi下有什么好的處理 pointcloud 的組件嗎?
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opengl組件這么小眾嗎?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39563.html
標籤:VCL組件開發及應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