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求助!本人剛接觸Delphi不久,就是想通過Delphi軟體對AutoCAD2010程式進行呼叫,完成DWG檔案的讀取。網上也找到點相關資料,但始終無法實作。有沒有大神抬我一手,萬分感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一定要 AutoCAD 嗎?那你可能要匯入 AutoCAD 的型別庫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一個叫做cad vcl的組件,應該能滿足你的要求。這個組件直接讀dwg資料, 不需要通過autocad軟體來讀資料。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yinxing408033943/3693870下載安裝試用。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既然都安裝了CAD,用shellexec就好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推薦 cad vcl,pj支持到10.1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cad vcl 盒子上有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39572.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