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boot 專案 在本地除錯完成后 打包(jar包)發布到測驗服務器 由于臟資料的原因jar包程式報錯了 (在一個執行緒的run方法里報空指標)后來排查出是臟資料的問題,清除臟資料后 繼續測驗 但是剛剛報錯的介面請求超時了 服務器沒有回應 求指教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是報錯引起的,而是在服務器上運行一段時間就會卡死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但是在本地環境沒有出現過這種其概況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熔斷了解一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看日志是什么原因導致的 是不是某些物件未回收導致記憶體溢位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添加一些日志,具體再分析一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日志,沒日志啥也判斷不出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39576.html
標籤:Web 開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