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一個剛剛開始做Java程式的小白,我正在用java開發一個GUI的用戶界面程式。所以我用到了WindowBuilder的eclipse插件。在開發階段一切正常,測驗跑起來也沒問題。但是當我打包成JAR包試著脫離eclipse直接運行卻跑不起來了。列印資訊:
Caused by: java.lang.UnsatisfiedLinkError: Cannot load 64-bit SWT libraries on 32-bit JVM
看來市我用的64bit SWT 但我的JVM只能市32bit。
我查了一下,64bitJVM有很多限制。建議做法都是在eclipse的jar引數加-d32來解決。但問題市加入這個引數后eclipse下頁無法運行,報出該程式無法在32bit JVM運行。再往前推,我發現WindowBuilder插件做出來的都是無法在32bit JVM下來跑。這就很尷尬了。各位有什么辦法能夠解決這個狀況嗎?畢竟很多部分已經用WindowBuilder做好了,再改用其它方式就是推倒重來重做了。好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再裝一個32位版本的jdk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試過不行的,問題是處在windowbuilder建出來就是64bit,改成32位SDK還是一樣,直接在eclipse里面就掛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39589.html
標籤:Eclipse
上一篇:Field xxx required a bean of type'xxxx'that could not be found.啟動失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