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看到了一個程式,它似乎有一個自定義視窗邊框。我不知道這是如何實作的。如果有人知道,請告訴我,因為這很有趣。我最感興趣的是圖片中顯示的類似內容
我正在嘗試完成的視窗示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您必須處理非客戶端訊息,例如WM_NCPAINT. 根據您的設計,您可能還需要呼叫DwmDefWindowProc。
如果SetWindowRgn您想要 XP 風格的圓角邊緣或SetLayeredWindowAttributes完整的 alpha 支持和自定義陰影,請使用。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412087.html
標籤:
上一篇:Scrapy不會轉到下一個ur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