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 mac 上使用 AnyLogic PLE v8.6。它作業了一個星期,但今天我在啟動該軟體時遇到了問題。我不斷收到此訊息:

這是顯示的錯誤:

我試圖再次下載 Anylogic,但我仍然遇到同樣的問題......我沒有下載任何其他軟體或在我的 mac 上進行任何更改。有人可以幫助我嗎?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正如 AnyLogic 支持團隊經常建議的那樣,最好的選擇是清除作業區。
嘗試以下操作:
- 使隱藏的檔案和檔案夾在您的 Mac 上可見 - cmd shit 。
- 導航到您的用戶檔案夾(從側邊欄或 Macintosh HD -> 用戶->(您的姓名)
- 找到
.AnyLogic...檔案夾,在我的上它被稱為.AnyLogicProffesional - 洗掉以下兩個檔案夾
workspace8.x,configuiration8.x其中 8.x 表示你當前安裝的 AnyLogic 版本的版本號。
這些檔案將設定和當前加載的模型保存在磁盤上,即使您下載了新版本的 AnyLogic,這些檔案也會保留,這就是為什么下載新版本并不總能解決這類問題的原因。
如果問題仍然存在,請聯系支持人員,他們可能會要求您發送從 Mac 獲得的錯誤報告(因此下次獲得時將其復制并粘貼到檔案中)以及存盤在這些隱藏檔案中的一些錯誤日志檔案和檔案夾。(現在您至少知道在哪里可以找到它們 ;-))
如果我的解決方案沒有提供答案,如果您設法找到它,請添加答案。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413778.html
標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