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Delphi2010寫的原來的儀表采集資料上位機,移植過來,環境搭載好了,編譯success,但是不能進行debug除錯。
點擊debug按鈕只是編譯了一下,沒反應。。。。。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大神們幫幫我????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elphi2010的debug按鈕?從來沒見過,要debug工程的Build Configurations必須是Debug,然后在相應的位置設定斷點就可以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就是那個綠色的播放形狀的按鈕,根本就進不了除錯,還能設定斷點,設定了 跟沒有一樣什么都不進????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裝了個D10,還沒試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那個是run without debugging,用F8或者F7開始除錯(需要開除錯資訊、區域符號編譯)。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路徑不能有中文,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44375.html
標籤:網絡通信/分布式開發
上一篇:Tchart如何平滑線段?
下一篇:麥克風揚聲器全面控制的例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