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軟體工程學生,現在大學生活已經過了四分之三了,但是對自己的未來的發展一點底都沒有。自己這兩年績點并不高,也沒有參加過什么專案或者比賽,而且大學學的科目太雜,感覺自己什么都會一點但又不精通,總之感覺有點迷茫,最近也開始思考今后的方向了,可是感覺自己以后什么也做不了,按簡歷自己比不上同專業一些在校隊的大神,按成績也比不上那些學霸,而編程的功底感覺也不是很扎實。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你想在這個行業,推薦你去參加科班培訓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還是把基礎打牢,資料結構和演算法。計算機網路,資料庫之類的。有時間的話,找一些例子自己做做。開源很多框架都不錯。跟著學習就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咱們可以交流一下,前兩個月我也這樣
,不過這個月刷了刷面經,感覺爽多啦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實習的時候 可以抽出來3-5個月時間從頭開始復習一下,把基礎打牢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44432.html
標籤:非技術區
上一篇:請教大佬們
下一篇:Java新人求撰寫代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