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們能教教我怎么調回去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syso 你應該在方法內部去輸入,而不是在外部,這樣編輯器默認 你是要撰寫 方法,或者屬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這是介面啊,擱著輸啥呢。寫個類,加個方法,在方法里輸出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寫錯地方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44443.html
標籤:Eclipse
上一篇:作業兩年linux/c,想轉java,今年好找作業嗎?
下一篇:nacos 服務心跳例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