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用ISPAI的DLL做單位網頁小應用不成問題。但感覺ISAPI用執行緒共享同一個DLL,很不安全。用戶同時訪問多了,會出現沖突的可能性大。就想到用行程的CGI,效率低些,但安全。 ISAPI與CGI的轉換很簡單,除了工程主程式不同外,子表單是一樣的。
但用CGI遇到到了麻煩,就是用get 與post取引數時,出現嚴重錯誤。無法再進行下去了。難道我的C++BUILDER6要打補丁?!
try
{
TStrings *get=Request->QueryFields; // 取Get引數
}
catch(Exception &E)
{
ERR=E.Message; // 出現EAccessViolation的錯誤
}
try
{
TStrings *post=Request->ContentFields; // 取post引數
}
catch(Exception &E)
{
ERR+==E.Message; // 出現EAccessViolation的錯誤
}
Test->HTMLFile=CurDir+"#test.htm";
Response->Content=Test->Content();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還有人用CGI,我以為這東西是我們40歲的人用的東西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C++BUILDER6多年,能用它的都用它。連網頁CGI。程式速度快。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最新的補丁好像也就是10.166的版本吧。 很久不用cb6了。確實經典,大部分情況其實夠用。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47604.html
標籤:基礎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