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上裝的是msMPI,運行C++程式可以除錯可以跑,但是將代碼復制到可以跑MPICH2的cpp檔案里面,Realease下可以生成exe檔案,但是一用cmd運行就報錯,在VS2010下點擊“開始執行(不除錯)”在報錯說工程檔案不能配置因為不存在。是不是msMPI的代碼不能兼容在MPICH2的工程里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vs下面要先建立工程才能運行吧,你是不是忘記新建工程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47629.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