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行時報錯,import cycle not allowed ;
查了goole大概知道了原因,還是導包類的問題,我檢察了一下我的代碼庫,發現我昨天劃分幾個工具檔案,里面的兩個檔案相互參考,就導致報import cycle not allowed 錯了,這個錯誤在別的語言上都不會報,基于以前的使用習慣來看,感覺體驗太不好了,啥都限制,為了機器編譯考慮,一點都不會為人考慮,所以我覺得這個是一個扣分項,繼續使用吧,看看有什么優勢是沒有發掘的,
我解決的方法很簡單,就是將兩個相互參考的包,里面的一個功能,抽取到另一路徑下,然后就沒有相互導包的現象了,雖然能用了,但沒有從根源解決了問題,比如遇到了一些就得需要相互導包的場景呢?這種我暫時沒有去查詢怎么解決,等我需要在研究吧,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5020.html
標籤:Go
上一篇:33. 如何手動實作一個協程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