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clipse中開發web,ssh三層架構整合,撰寫了一點測驗代碼,總是報錯,哪位大佬幫忙看下,十分感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s://bbs.csdn.net/topics/240031229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事務管理器初始化失敗,檢查配置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網上很多代碼都有問題,要么配置不全,要么代碼不全。你這個是創建bean的時候失敗了,看看是不是組態檔的問題。看看自動注入或者配置實體化等。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56650.html
標籤:Web 開發
上一篇:請教大佬們一個小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