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上圖,像寫字板檔案,媒體播放機;
最近在寫DCOM,但是我不想把注冊搞成英文的,但是不知道在哪里設定,我用的是XE 10.2!!
另外請大家推薦幾本DCOM能快速照著做的書,現在沒辦法都是用BCB5的教程,然后加上自己琢磨,總算是demo做出來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自己頂!!!!!!!!!!!!!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63007.html
上一篇:CRecordset類的物件怎么獲取指定的資料?而不是整張表。
下一篇:delete結構體變數出錯?
